兔子巧克力

【六一】All For U 小甜饼20终身契约(上)

人设背景戳这里 

保镖x偶像

不上升真人

终于写完了六一联文,可以继续小甜饼了

开心

名字还没想好,就先这样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幕悄然降临,家里难得没有开灯,只有墙上的投影明明暗暗。


六点六刚刚被他的猫咬了,虎口上全是牙印,还好没有破皮,不然还得打狂犬疫苗。一诺是越发无法无天,不高兴咬一口,不如意咬一口,甚至六点六什么都没做就要咬一口。只要一诺盯着六点六三秒以上,六点六就开始戒备,小家伙脑子里肯定在思考咬哪里比较好。别的猫还好,不管怎么龇牙哈气,一拎后颈马上就乖乖的。他这只不一样,别说是拎后颈,就算按住爪子压在身上让他动弹不得,嘴里也是绝不饶人。所以六点六身上到处都是牙印,手腕、手臂、胸膛、肩膀……上一个还没消,就急不可待地打上下一个印记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一诺想看电影,吃过晚饭后趁天色微暗,就打开了投影。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不,应该说六点六坐在沙发上,一诺坐在六点六怀里更为准确。一诺抱着薯片,整个人都靠在六点六身上。六点六活像个人形靠背,一只手环抱上他的腰,另一只手握着汽水,当然这汽水是小家伙的。


电影中的男女正十指相扣卿卿我我。六点六对这些不感兴趣,他只看他的小家伙参演的,就算只是一个镜头,短短几秒就消失不见,他也会反复观看。然而对于其他的,他就丝毫没有兴趣,可是一诺想看,那就陪着他。比起电影,六点六对怀里的小猫更上心些,眼睛就没移开过。一诺从电影一开始就撕开薯片,目不转睛可嘴也不停。六点六一度以为自己抱着一只小仓鼠,还是存满粮仓的那一种。


六点六觉得有些无聊,就抬起手摸了摸小猫的后脑。一诺可能是看得太入迷,也就没有反抗。六点六便把手伸到前面,一会摸摸他的肚子,一会搂着他的腰,试探过底线后就捏了捏他的脸。一诺的脸是真的好摸,滑滑的、软软的,嫩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六点六先是轻轻捏了一下,指尖触碰上脸颊,继而整个掌心都覆了上去,顺着下颌线摸到他的下巴,仅仅两根手指就能捏住。这触感令人上瘾,六点六还想去摸另一侧脸颊,一诺就转过来,眉头紧蹙,抬起手就朝他胸前给了一下。“不许打扰我!”警告完还不算,瞪了一眼才扭过头。


六点六收回手,好好的抱着,可是他真的对爱来爱去的电影没有兴趣。爱情无非两种结局,家人或陌生人。无论中间历经多少坎坷都只有这两种收场,就算爱得多么刻骨铭心,当注定分开的那一刻,就会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轰轰烈烈如何,山无陵天地合的誓言又如何,多年以后再回想起,或是心如止水,或是微微一笑,无一例外。


他一直在看一诺,怀里的小家伙聚精会神,嘴里被薯片塞得满满的,腮帮子都鼓了出来,随着他的咀嚼一动一动的。六点六忍不住想戳一戳,才抬起手,还没到胸前,就被咬了一口。


哼!一诺回过头,又是炫耀又是警告。


唉,六点六看了看手上的牙印,怎么那么爱咬人。


六点六真的消停了,老老实实的抱着他,偶尔抬眼看两下投影。电影已经到了后半段,男女主似乎因为什么缘由不得不分开。电影上的人哭的撕心裂肺,六点六心里却没有任何感觉。他没法理解会有什么样的理由能让相爱的两人不得已分开,被轻易阻挡下的,还是爱吗?


总之他是不会离开他的崽崽的,无论发生什么,他都不会,除非是一诺要他离开。


是的,除非有一方不爱了。


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小家伙,小仓鼠好像逃跑了,听不到咀嚼薯片的声音。是吃完了吗?晃了晃手里的可乐,还有一半多,小家伙背对着他,一动不动,怔怔地看着投影。六点六伸手碰了碰薯片,也还剩下大半。怎么不吃了?一诺的肩膀轻微颤抖,六点六觉得不对劲,抬起手就摸上小家伙的脸,还想问问他怎么不吃了,就让他摸到一诺的脸上沾满水渍。哭了?六点六赶忙凑上前,借着投影,他看见一诺脸上满是泪水。


这倒是把六点六吓了一跳,赶忙放下手里的汽水,把小家伙圈住。一诺很少哭,在外面就算是受了天大的委屈都决不掉一滴泪,但是现在却哭的如此伤心,这是受了谁的欺负又忍着不告诉他。“崽崽,怎么哭了,有谁欺负你,让你受委屈了,别害怕,告诉我。”


一诺见被发现了,干脆转过来把手里的零食丢到一边就抱着六点六大哭,也顾不上回答,一个劲地哭。


六点六急坏了,这是看到电影里的情节突然想起什么了吗?六点六回想着电影内容,看有哪个情节崽崽会遇到,回想最近都遇到什么人,是谁让他的崽崽哭的那么伤心。


“别害怕崽崽,你先告诉我,是谁欺负你了。”一诺这样泣不成声,还是第一次。


一诺这么抱着,不停啜泣,好一会才缓过来。可是仍然抱着六点六不撒手,在他怀里摇了摇头。


“那是怎么了崽崽,乖,别哭了。”六点六用手指轻轻擦拭他脸上挂着的泪珠。暗自起誓,一定要让欺负他的人付出代价。


“你也会离开吗?像他们一样。”一诺好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。


六点六先是愣了一下,他一瞬间没搞懂小家伙在说什么,他还想着等从小家伙嘴里问出来是谁欺负他,就好好的去教育一番,可谁想小家伙竟然问起这个。电影还在放着,像是背景音一样传入他耳朵,在悄悄给他提示。他明白了,小家伙这是把自己带入电影了,不仅如此还把他也带入了,真的是过于可爱。


得知小家伙没有被欺负,就安下了心。可他不敢笑出声,他知道这样一定又会被小家伙控诉嘲笑他,百分之百还会被再咬一口。所以只是温柔的看着他,“怎么会呢崽崽,你这不是在我怀里呢吗?”安抚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“这是现在 那…那以后呢?”


“是啊崽崽,你该怎么办好呢?”


一诺一听这话泪水就再度涌了上来,他害怕听到这样的回答,他不敢去想没有他的日子。


“你这辈子都被我这样抱着了,挣也挣脱不开,甩也甩不掉。不论你说什么做什么怎么对我,我都不会放手。你躲到哪里我都能把你找到,然后在夜晚出现在你的房间。不光是这辈子,下辈子也是。崽崽别忘了我的本职,找人,我最擅长了。你该怎么办好呢?崽崽,你逃不掉了。”


一诺一把就抱了上去,头埋在他胸前,不停地蹭着。


六点六知道,小家伙还想问。


“崽崽,你举一个能让我们不得不分开的例子好不好?”


“嗯…你…合同到期了公司不再雇佣你了。”


噗。这算什么理由啊?六点六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他还以为小崽崽会说什么生离死别,结果却是雇佣合同。


“那到时候你再雇佣我就好了啊。”


和你签终身契约怎么样?



评论(3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