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巧克力

【六一】All For U 小甜饼19 老男人病了

人设背景在这里 

保镖杀手六点六x偶像一诺

来自@伟伟 小朋友点的生病梗,希望你能喜欢。

其余小朋友的我也会尽快的!

仅供娱乐,不上升真人

紧接着上一篇吧,没想到生病梗被连点两次,上次崽崽病了这次就该轮到老男人了

请大家多多给我转赞评呀,这是我的动力!谢谢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次以后,六点六发现自己有点感冒了。一诺倒是完全好了,睡着觉又踢被子又翻来覆去的不安分,就像是报复一样故意把六点六弄醒然后自己翻个身接着睡。总之六点六被搅得再没睡过好觉,有的时候稍稍提点一下他还剩多少次,这威胁立竿见影,马上就乖乖的,但是第二天晚上又继续闹腾。


紧接着一诺又参加了野外综艺,六点六也跟着去。时运不济,命途多舛,本想着是盛夏,一身轻装好上路,也就没带多少装备。谁曾想,在野外吃不好睡不好就算了,还恰逢当地梅雨季节。天空被划开了口子,云层托不住水滴就干脆一股脑地全往下倒,也没人想起去缝补,任这雨一下起来就不知道停。六点六脱下衣服给一诺顶着,自己则被全身浇了个透,等结束回家那天,已经在发烧了。


回到家六点六洗了澡便上了床,一诺因为结束录制还有些兴奋,等他玩玩手机,洗完澡上床,早就是深夜了。


六点六躺在一边,一反常态的没有给他晚安吻。


“六点六。”一诺坐起来看着他。


“嗯?”六点六睁开眼。


“晚安吻呢?”


“乖,快睡。”六点六只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现在亲吻是会传染的。


一诺抱住六点六伸来的手,他发现六点六的手好烫 ,赶紧摸了摸他的脸,脖子,然后摸上额头。“六点六…你… ”一诺翻身下床去找体温计,可收拾家用的活从来不归他管,都是六点六在操持,小家伙愣是翻箱倒柜好一会才找到。


“你…你别发烧啊…”一诺坐在床边,拉着他的手就往自己脸上蹭,眼里满是担心与焦急。“你身上好烫啊…你怎么不告诉我…现在有哪里难受吗?”


六点六微微笑了一下,摇了摇头,他现在整个人都是昏沉沉的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。


水银柱直奔39而去,一诺把体温计放在床头,他有些不知所措,一直以来都是六点六在照顾他,他还从未照顾过生病的人。拉起六点六的手想牵着,转念一想又觉得生病的人不能着凉就塞回被窝。六点六想叫他的小家伙快点休息,还没等伸出手,才刚刚掀起被子就被按了回去。“你躺着别动,我去找退烧药。”


然而这个从来没有照顾过别人的小孩子,哪知道什么药可以退烧,打开药箱翻找一通,挨个查看说明书,可是这样无异于是大海捞针。于是拿起手机百度起退烧药的种类,再一个一个核对,最后按着说明书上的剂量,接好热水,把药递到六点六面前。

 

六点六用手撑着,艰难的坐起身,眼前天旋地转,仿佛有人往他脑袋里灌了铅,整个脑子都要凝固起来,犹如千斤重。一诺赶紧把手里的水杯和药丸放下过来扶着,可是小家伙手忙脚乱的,一个没端稳,水就洒在被子上,伸手想要抽过纸巾来擦拭,却焦急地把纸巾盒带到地上,床头柜上的物品被洒得一地都是,水渍也已经渗透进被子里。

 

六点六见状赶紧摸了摸他的脑袋,他怕再晚一秒,小孩子就会开始自责。光是想到一诺低着头,一个劲地跟他说对不起,他就无比心疼。温柔刻进了他的眉眼:“谢谢崽崽。”要不是现在正在发烧,他早就吻上去了。


其实看见他因为自己而着急,六点六心里说不出的开心,感觉得到了回报,虽然他不在意小家伙会不会给他回报。

 

一诺把散落一地的东西重新摆放回床头柜上,等六点六把药吃完便扶着他躺下,给他拉好被子,仍然不允许他把任何地方漏出来。六点六才把被子往上拉,刚刚遮住胡须,就被小家伙一把按住。一诺像一个好不容易抓到学生犯错误的教导主任,一本正经道:“不行!头不能盖住,得呼吸呢!”六点六噗嗤一声笑出来,奈何他现在没了气力,只是在心里默念一声可爱。


一诺每隔一小会就要给六点六测体温,甚至看着手机记着闹钟,似乎测量越多病就好的越快,晚了那么一秒就会让水银柱突破39直奔40而去。然而水银柱迟迟降不下来,高烧,一诺急得都要哭了:“怎么还不降温啊,六点六…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 

但这对六点六来说,就变成一个甜蜜的负担。才刚刚吃完药就要量体温,过了不到五分钟又要测量,才打算休息一下就又被晃醒。六点六知道小家伙这是在担心,所以也只是笑着拉着他的手: “去医院,怎么去啊?”

 

“你开车… 不行啊…你生病了… 我…我叫120!”一诺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,却被六点六拦下。一方面,他不想暴露他们住的地方,另一方面,他现在没有精力去应付突发情况,他的小家伙可是私生众多的当红偶像。


“你知道地址吗?”为了安全起见,除了六点六自己,没有人知道他们住在哪,包括他的小家伙。

 

“对啊…我连地址都报不出来…我好没用…”一诺想到自己生病的时候,六点六帮他安排好一切,带他去了医院又平安回来,在家里他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不用想,只需要躺在床上。他可以安心睡觉休息,因为有六点六在。可是现在换六点六生病了,他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

小家伙头顶乌云密布,稍有不慎就要降下雨滴。眼看一诺就要哭了,六点六赶紧牵着他的手安慰:“崽崽,我已经不难受了,你以前也照顾过你的哥哥们吧,所以才这么有经验,能把我照顾得那么好。”

 

“可是你连烧都还没有退…”

 

“崽崽,吃了药也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发挥作用,总不会一吃下去就有效,对不对?都那么晚了,你快来休息,不然明天你生病了,我会很心疼的。而且你病倒了,谁来照顾我啊。”

 

一诺不愿意,六点六还在发烧生病难受着,他就爬上床安稳地睡觉。他睡不着,也睡不安心。他站起身,去浴室接了一盆水放到床边,回忆着之前六点六照顾他的样子,把毛巾浸湿后拧干,敷在六点六头上。

 

六点六往里面挪了挪,方便一诺坐着。盛夏的夜晚凉风习习,他的心却还在和春同住,不屑于同万物一起季候更替。生病的时候被这样照顾,还是头一遭。他觉得有点不适应,又觉得很是感动,他回想起没遇到小家伙之前,自己是如何一个人熬过黑夜,闭上眼睛希望快点睡着又希望能睁着眼撑到天亮,想要逃进梦里躲避病痛又担心再也无法醒来。他突然之间很是庆幸自己遇到了一诺。他可舍不得小家伙这样大半夜的不睡觉折腾。六点六摸了摸他的脸颊,刮了一下鼻尖:“好了,我感觉好多了,你也快来睡觉休息好不好?才录完节目,你也累了。”

 

一诺把毛巾敷在他额头上,直勾勾地看着他:“你骗我,明明还在发烧你就说不难受了,你为什么总是要骗我,什么都不跟我说?我连你什么时候生病的都不知道,你难受也不告诉我…我要是今晚没有摸到你的手,你是不是打算就这么睡觉,明明都生病了还把衣服给我…还有之前我生病的时候,你明明一夜都没有睡,还骗我你也是刚醒…我还让你去做午饭…我…”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。

 

六点六连忙把哭个不停的小孩子抱到怀里来,他太怕他哭了,小孩子只要一哭他就乱了手脚。现在也是如此,六点六抱着他又是呼噜脑袋又是顺着背脊,着急忙慌地解释着,“崽崽,你忘了我是做什么的了吗?一夜不睡对夜行动物而言是很稀松平常的事。你大病初愈,我早就打算好等你醒了就给你做好吃的。崽崽我不是有意瞒着你,你在工作我不能让你分心……”六点六一边道歉一边安抚,向他表示着爱意让他不要自责,可是小孩子一句都没听进去,还是哭个不停。

 

一诺趴在六点六身上,哭声越来越小,起初还动着脑袋蹭两下,慢慢地就一动也不动。六点六以为小家伙睡着了,正想把他抱进被窝,一诺就猛地抬起头,抱着六点六就吻到他唇上。六点六被小家伙的举动吓了一跳,赶紧把他推开。一诺干脆拉过被子盖在六点六身上,利用被子束缚住他的手再次吻上去。虽说六点六生病了,但是就凭一诺的小身板,要想挣脱还是轻轻松松。

 

六点六从被子里伸出手,按住一诺不让他乱动:“你要干什么?这样会传染的!”

 

“但是…但是你上次不是说可以治感冒吗…而且…我上次真的好了…”小家伙说话都还带着哭腔。

 

六点六松了松手上的力道,轻轻搭在他身上,他的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,居然还相信这种话。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回答,就这么看着他可爱的小孩子,手指轻轻擦拭他眼角的泪珠,他还想呼噜一把小猫脑袋,可是经过刚刚的折腾,他也累了,闭着眼睛就不想睁开,连说话都没了力气,唇角勾出一个弧度,却尽是疲惫与勉强。把头上的毛巾放到水盆里,手臂环抱着他:“崽崽,我睡一觉就好了,你也来陪我一起睡好不好?”

 

六点六本身就在发着烧,全身无力得连手指都不想动一下,再加上吃了退烧药,眼皮更是沉重的不行,刚刚制伏一诺让他到了极限,才说完就昏睡了过去。


等他醒来,发现小家伙正蜷缩在他臂弯,睡得正香甜,平稳地呼吸着,胸膛微微起伏,撅着小嘴也不知是不是在和梦里的人撒娇,六点六看着他,似乎嘴角已经无法容纳,笑意便迫不及待地从他眼睛里跑了出来。他感觉自己腋下似乎夹着什么东西,轻轻扭头,毛巾便从头上掉了下来,他愣了愣神,自己昨晚明明把毛巾拿下来了,怎么又在头上。他把毛巾拿开放到一边,低下头,腋下夹着的正是体温计,再看小家伙的睡姿,明显就是想给他量体温结果实在太困就直接倒下来睡着了,也不知道他昨晚一个人又弄到几点。


六点六满是心疼的地看着小家伙,他一动也不敢动,生怕把熟睡的小孩子吵醒,谁知道他是不是刚刚才睡着。让他多休息一会吧,六点六把自己身上的被子翻过来盖在一诺身上,这小家伙还是睡不安稳,蹭来蹭去的头发,挠的六点六手臂直痒。六点六想把体温计拿掉,他担心这个睡觉不安分的小家伙会睡着睡着碰到体温计,那里面可是有水银。可他才刚刚动了动手臂,小家伙就醒了,揉了揉眼睛,发现自己身上盖着被子,就赶忙爬起,把被子又盖回六点六身上。

 

“你醒了,肚子饿吗?要吃什么东西,我去给你做。现在还难受吗?”

 

一诺才睁眼就对着六点六开启连环问,像是上膛了的小机关枪,打得六点六不知道先回答哪一个。一诺不等他回答,拿过体温计检查体温,发现已经退烧,就高兴地趴在六点六身上,反复问他要不要吃东西,他也想好好的照顾他一次。

 

六点六得知退了烧也就不再担心会传染给他,抱起小家伙就塞进被窝。其实比起肚子饿想吃东西,他更想要这个忙了一夜的小家伙好好睡一觉,于是他把一诺抱在怀里,轻吻他的额头:“这是昨天欠你的晚安吻。崽崽,我现在还是好困,想继续睡觉,你陪我,好不好?”然后又吻了一下,“这是早安吻,辛苦你了崽崽。”

 

一诺也累了,忙活了一晚,才被抱进温柔乡就没了意识,等他再次睁开眼,都已经下午五点了。


睡到这个时候,指不定昨晚几点才睡,六点六抱着他,轻轻吻上他还没睁开的眼眸:“崽崽,饿了吗?你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吃…”一诺刚要回答,猛然想起六点六生病了,应该是他去做给六点六吃,“不行我来做,你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你会做什么菜呀,小崽崽?”六点六看着他笑的一脸宠溺。

 

“可多了!我会做蒜蓉粉丝蒸虾,会做耗汁烧鲍鱼,会做……”一诺有一个教做菜的综艺节目,总之节目录了几期,他就会做几个菜。

 

“崽崽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吃糯米藕,还想喝紫菜汤。”

 

“那你会做吗?”

 

“不会…”一诺的兴奋劲一下就跑没了影。

 

“那怎么办,想吃又不会做。”六点六轻轻揉了揉小猫脑袋。“所以你乖乖躺好,我去做给你吃。”


说完,又落下一吻。

评论(2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