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巧克力

【六一】All For u 为假

人设背景戳这里 

杀手x偶像

来自粉丝破百福利

@七年的稚鸢kisa 

@篱笆外的月季 
@何时安呀安 
还有@世间美好 @我醉君复乐  小朋友评论追妻火葬场 

所以 综合了一下,全新对话体尝试,加入新人——七年,人物性格全架空,一切为了剧情走。

我一个甜文选手,要来个特别的,就只能上刀子了。

请不要骂我,谢谢

不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“我听说你找了个小朋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是玩玩还是认真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别那么冷淡,你是我朋友我才这么问你的。”


“我没有朋友。”


“行行行,我单方面把你当朋友,行了吧。只是你杀了那么多人,结了如此多仇怨,等你老了,来找你寻仇怎么办?”


“无所谓。”


“我知道你无所谓,那你的小朋友呢,谁来保护他?”


“已经有人在四处打听你了,要是被他们知道你有个小朋友,他们会怎么做你我都很清楚。不如你先和你的小朋友断了联系,我们一起把他们斩草除根,你再去找他怎么样?”


“你考虑一下吧,我等你来找我。对了,都翻过一个年头了,我现在叫七年,你别找错了。”


(二)

“崽崽,过来我抱抱你。”


“崽崽,我想吻你。”


“崽崽,崽崽真乖。”


“崽崽…崽崽…”


“你今天怎么了,一直叫我,快过来睡觉了,我都困了。上床,上床来抱我。”


“崽崽你好可爱。


“晚安崽崽。”


我爱你。


(三)

次日清晨。


“一诺。”


“嗯?怎么了。”


“你回去吧。”


“什么?六点六…我没听懂。”


“我只是想和你玩玩,现在,我玩腻了。”


“昨晚你不是还…”


“演戏演全套。”


“那你…一直都在骗我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说永远不会离开我也是在骗我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爱我,这一句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我送你。”


“不必了。”


我恨你。


(四)

一年后,宿舍。


“崽崽,我已经全部搞定了,我们…”


“你来做什么?别这么叫我!”


“崽崽,你听我解释…”


“保安!保安!”


“……真的吗?”


“快把这个私生带走,我不想有陌生人进我的房间!”


(五)

我,是私生吗?


他最痛恨私生了。


(六)

当夜。


“别说话,再动我就用这把刀插进你的喉咙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他是我朋友,今年是我追随他的第七年。我不知道你对他说了什么,他最后嘱托我让我保护你。你记好了,我只答应他保你一条小命,至于你是否受伤,和我没有关系。”


“这把刀送你,是他的。我不在的时候你自己自保。”


“还不睡吗?对了,他和我说过你怕黑,不敢一个人睡。小子,我不是他,别奢望我会像他那样对你。”


“我没兴趣陪你玩过家家游戏。”


(七)

一周后。


“最新消息,我市郊区一栋房屋内发现一名死者,预估死亡时间为一周前,警方已排除他杀……”


“诶,一诺,你看这条新闻都看一早上了,你认识死者吗?”


“不认识。”


“我只是觉得这栋房屋好漂亮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